斜风冷雨

开播第一日吐槽

介于我的破网络卡得飞起,剧情跳得过山车一样,所以剧情方面,我大概看了十分之一也没有……


最担心的裘振复活的点,还是不幸中招。隐居山林什么的,这个的确是崩人设了,没的解释。看后面有没有挽尊吧。


裘光的恋爱悬疑画风,okok,心疼艮墨池。


方方土化身搞事天王,气场嗖嗖的!超级喜欢这样的土啊,为孟章报仇那一幕眼含热泪简直了!然后葱啊,你真的是变成瓜了啊,看来水土光照都非常不错啊。


遖宿的家庭伦理戏,抱歉实在坚持不下去,宫斗也能编的这么无聊你是独一份。


阿离你真的攻了好多,眼神里全是戏。


只有执明感觉还是执明,泥石流bgm上线的时候一把热泪。只是可能也坚持不了多久了。


然后,我必须要说,一贯傻白甜坚持用爱发电的我,终于被恶心到了。可能,我真的中了“入坑的官方全是傻X”的诅咒。演员表排位,陵光……呵呵。孟章……呵呵。两个第一季的元老,四象中的青龙朱雀,统一被扔到龙套演员表里……无论按戏份按感情,一个领衔主演一个特别出演很过分么?副将你都能放进领衔里呢。骆珉同理,虽然地位偏背景板,然而背景板的也不是他一个,好歹也是出演了第一季,这么做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对解约演员心怀怒气么?好歹是正儿八经的公司,专业点能死?


我可能真的命中带煞……感觉下次自己爬墙的时候需要预警一下……


明天继续再战我的破网络……

评论(42)
热度(21)

国产古装剧专用

© 斜风冷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